我们双修吧(cos血魔x宁丹)

人物:Julianx华港生(cosplay :血魔x宁丹)

*提示:这是篇角色扮演文,气质中二,风格混乱(有部分戏仿金瓶梅)不喜勿喷,点叉即可*

***

“我们双修吧!”血魔道。
宁丹:“不!”
血魔:“从来没有人试过拒绝我! ”
……
宁丹:“可是,小生不会武功啊。”
血魔:“所以才要双修!我把我的内丹传输给你,你便可拥有一日千里的修为。”
宁丹:“那……公子,双修痛不痛?小生……很怕疼的。”
血魔修长手指抚上他莹白面庞,“怎会?我很温柔的。”

迷迷糊糊间,衣裳滑落。

宁丹:“那是什么?好可怕!”

血魔:“那个叫青龙。”

宁丹:“它……它它怎么变大了?”

血魔:“这个便是采阳补阳之术。你看,我要把我的青龙,与你相接,我们血脉相连,然后我向你输送内丹。”

宁丹:“从哪里相接啊?小生还是不懂。”

血魔:“我教你啊。”

低下头去,吮舔挑弄,咂咂有声。

宁丹:“公子你饿了吗,我没有奶水的,你别吸……啊……咬也没有啊。”

血魔:“我要给你打上我的烙印,天地邪灵就不会近身。”

宁丹:“为什么全身都要打?”

血魔:“这样才比较安全!”

埋首在他身上流连忘返。

宁丹:“公子,那里……脏,小生没有,洗澡.”

血魔抬起头,血红的双眼中泛出微光:“你可是在暗示想与我同浴么?”

二人同浴兰汤,满池玫瑰。

宁丹:“这个公子好生奇怪,为什么双修搞得这么gay里gay气。”

他白皙如牛乳的身体泡在温热水中,幼滑圆润的肩头也沾上了玫瑰花瓣,嫣红欲滴,异常可爱。

血魔双手轻抚上他背脊,只觉得温软滑腻,当真是暖玉生香抱满怀。

俯身贴住了他,牙齿轻轻含住他白玉一般的耳垂,小心舔咬,潮热气息轻拂耳畔,顿时宁丹从耳尖到脸颊都泛出红霞之色,身子也酥了半边。

血魔将他抱在怀里,感受他丰盈肉体——这身体白腻光滑,丰腴肥美,直教人隐隐涌起施虐的欲望——他有些锋利的指尖划过猎物如玉肌肤,一道道殷红划痕伴随着欲望的痒痛滋生。

水声缓缓流淌,宁丹身体在水里漂浮了起来。

水波中雪白肌肤已经布满欲望的红痕,血魔抓住他肩膀把他抱到自己身上,让他的双腿盘在腰间。

“张开嘴,我渡你些真气,一会你才不会难受”。血魔看着他近在咫尺的绯红脸颊,以邪魅般的沙沙声音施以诱骗。

宁丹不疑有他,朱唇微启,红润的舌头在晶亮齿间流转,血魔一口含住他下唇,戏耍他的舌头,他与他舌尖相接,纠缠不休,似乎真有真气缓缓渡入,热腾腾地在心内如同小鹿突突乱撞,春情萌动,顿时眼神迷离起来。

他浑身燥热难挡,双手圈在血魔伟岸结实的后背上开始抚摸,越摸越觉得心热越觉得饥渴,白皙的身子不要了全往他身上拱。

两条腿也不自知地缠紧了血魔精瘦腰肢,圈住他身体,下身好似剥了皮的白笋,挺翘着与那抵在他柔软腹部的青龙互相厮磨,兴不可遏。

血魔道:“公子可是觉得可以开始双修了?”

宁丹:“小生不知道……嗯,小生……只是想好受一些。“

血魔:“公子感觉如何?“

宁丹:“……我热得难受,公子帮帮我。“

血魔将青龙抵在那处,却不肯进入,只在边缘轻轻磨蹭试探。

宁丹在他臂弯中轻轻摇晃,眼里尽是天真烂漫的雄雄欲望,却被他这般吊着,急得仰身迎送,口中不住声呻唤。

宁丹:“公子,这样磨虽然舒爽了,但能不能用你的宝杵进来,止止热。”

血魔:“可以给你,你要叫三声好哥哥。“

(宁丹突然变脸)

*

港生:“你反了天了,陪你玩cos,你还得寸进尺了。”

julian:“哥我错了,叫三声好弟弟就行。”

*

(切回血魔状态)

*

血魔:“叫我好弟弟,弟弟就进来。”

宁丹连叫几声好弟弟,血魔长身直立,归剑入鞘,顶得他发出短促的尖叫。

血魔:“再叫。”

宁丹:“好弟弟….啊….那里…难受”他只觉得那龙身似乎暴怒起来,足足大了一倍,血魔垂首只顾抽送,出入之势越来越猛,热浪在两个人交合的地方被挤压出来,泛起层层波澜。

但见宁丹星眼朦胧,急喘不已,双手勾住血魔脖颈,后仰着头,身体将将要被撞出水面,又被血魔抓回来,咬住他口唇,与他口中渡水。

这血魔一时兴起,就是三四百回,宁丹声音被颠簸得断续不成句,只顾咿咿呀呀的叫着要死了,要死了,不能了。

血魔两只手圈紧了他,俯仰之间没棱露脑,浅抽深送,往来逗留不已。只听得水声阵阵,他仰身望前一送,竟至其中深极处,有如含苞花蕊,洞天之中又别有洞天,那吸人魂魄的软肉挤压着他楔在体内的伟物,顿觉畅美不可言说。

宁丹此时啊啊连声,四肢在水中无力蹬踏,腰肢酸软欲断,胸前又被那登徒子埋头吮咬,咂的前胸鼓涨,好生难消。

他身体无所傍依,只能紧紧贴住那火热身躯,两人相接之处湿热黏腻,在水底发出沉闷水声,快意如同水波一波接着一波,一股痒意只钻到骨髓里去。

“好弟弟,我受不住了…莫顶了…. ”

“好弟弟…….亲弟弟……求求你……饶了我罢。”

“好哥哥,你要怎地?说与我听。”

宁丹双颊绯红似要情颠采莲,心头野火烧得一阵紧似一阵。

“我要….我要”他不懂怎么表达“高潮”,只能牢牢勾住血魔肩膀,夹紧双股,口内呻吟之声不绝于耳,如胶似漆,百般难述。

血魔听得性起,愈觉销魂,两手兜其股,极力迎送,每次堪堪都到灵犀一点,美爱无加,直弄得他心神荡漾,如痴如醉,血魔情极难耐,低声求他叫唤,宁丹亦应声承欢,口呼亲弟弟不绝,这一番爱极情浓,不胜欢娱,瞬时间登临极乐。

“飞了”两个字抽噎在他喉咙口,説的含含糊糊,亦不能表达他此刻如升仙境的极致感受之万一。

宁丹全身酥软,将头抵在他肩头,血魔乘兴把他柔软身体仰卧在浴板之上,执其双足,跨而提之,又奋力挺送数十个来回,直顶得他浑身颤得雨打花枝一般,口中一叠连声:“要死了,要死了……亲弟弟,爱弟弟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宁丹连连丢了几回,最后已是出无可出。

血魔又把他的双腿勾在臂弯抱起来站着继续顶弄,他只得勾紧他肩膀,靠着一点支撑维持着挂在他身上,他进入的太深,动作又生猛,宁丹已经高潮多次的身体哪里经得起这番狂风暴雨,他双眼失神地承受,身体一抽一抽,泪珠吧嗒吧嗒落下来。

见他哭得抽抽嗒嗒,梨花带雨一般,血魔便俯身下去用舌尖舔他眼睛,身下的动作却并未有所收敛。

“你不舒服吗”血魔爱怜地说。

“舒服..刚刚那个地方好舒服…多一点…啊…”

他此时身体格外敏感,欲望反倒愈发高涨起来,抛却了羞涩,开始忠于自己本能,求着血魔多些疼惜。

两个人身体还连在一处,血魔抱着他往岸上走去,随着行走,他那龙身便在宁丹的体内摩擦,走一步他便喘一声,一路气喘吁吁。

血魔将他放在池边软榻之上,手掌托住膝窝,将他双腿架起到肩膀上——这样的姿势可以更为深入——急切而凶狠地开始最后冲刺,太过强烈的刺激让他哭叫起来。

“再快点,我要。”他躺在垫子上一边哭泣,一边索求。

血魔的速度越来越快,两人的喘息声交织在一起,当真是千般旖旎,万种风情。

宁丹此时已是目瞑声息,嗓音嘶哑,被蹂躏得红肿湿软的内里毫无抗拒地承受,却又在在它顶进深处时瑟瑟颤栗,柔顺之极,又贪婪之极地将它咬紧,一任其莺恣蝶采,未肯即休。

胡天胡地之间,只听得血魔一声低喝,滚烫的真气和热液悉数射入宁丹体内,随着那“内丹”在体内聚结,一股热气直透丹田,心中翕翕然,他痉挛绞紧的身体终于松懈下来,颤栗着射出稀薄体液。

那真气和热液足足灌注了四分钟,宁丹的肚子被撑了起来。

血魔从他身体内缓缓退出,宁丹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,身体便如同那熟透揉烂的浆果,渗出甜美的汁液来。暖暖余韵潮水般将他淹没,令他昏昏欲睡。

正是:快美终宵乐,春色满兰房。

*

“我其实是骗你的,刚刚我的婴元也注入了你的体内,你要帮我生一个孩子而且在怀孕期间还要用我的精血浇灌,你逃不了”

港生:“死衰仔胡说八道什么,谁爱生谁生。”

julian:“好哥哥,给我生一个吧。“

港生:“扑街!“

*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