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文预告】我的弟弟未满十六岁

*自制广告图*

这篇的脑洞来自于原剧混乱的时间线。

原剧中港生会考完没多久就考了警校,不知他是中五会考还是高等级会考,但是不管哪个他的年龄也不会超过18岁。(除非他老留级)

会考一般在3-5月,警校培训周期是27周(半年多),所以他最迟在会考之后第二年年初passing out,正式成为警察。之后在4月失枪离职,准备卧底,此时他最多19-20岁。

那么Julian呢?按原剧的节奏估计得比他小6-8岁,但是理论上来讲他俩不应该差那么多,为了剧情方便我们就算4岁吧。(原剧估计也是找不到小演员所以小港生看着那么大?)

综上,两人遇见的时候,华港生不超过20岁,Julian不超过16岁(16岁的跨国犯罪集团总裁可还行?)。

我们的剧情就是#忠实按照原剧的时间线#和这个年龄展开。

就当国庆贺文吧@_@

*** 

【故事简介】

学警华港生去gay吧寻找嫌疑人,遇到喝醉的小酒鬼Julian,出于好心(和警察的责任感)送他回家……醒来发现两个人不清不楚地睡在了一起,最惨的是,他看到了Julian的身份证——未满16岁!

夭寿了!前途光明的学警华港生要坐牢了!

“阿sir你是不是要对我负责?”

“我……还是去自首吧……”

但Julian怎么可能放过他呢?

……从此被迫放一个小恶魔在身边。同居养成。

纯甜向,中二剧情,重度ooc,不喜请点叉。

***

既然是广告帖,就顺便推一下另两篇文吧(✪▽✪):

《忘记他》 天若有情-忘记他(长篇)(已完结) 原剧向寻人故事

《朝花夕拾》 天若有情-朝花夕拾(青春版)(连载中) 重生青春版

(◍˃̶ᗜ˂̶◍)✩ 我要评论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