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被封号声明】及合集链接

原账号“雨果的世界”已被永久封号,这是新号,由零开始。所有新文在此更新,之前旧文也会搬过来。附链接:

《忘记他》 天若有情-忘记他(长篇)(已完结)

《朝花夕拾》天若有情-朝花夕拾 (青春版) (连载中)    【糖】  天若有情 -【糖的合集】         【新文预告】我的弟弟未满十六岁 (连载中)

《天若有情》视频系列【天若有情】【漩涡|HE】【片尾彩蛋|放飞版结局】

《暮雪集》(叶西)暮雪集-落樱    暮雪集-圆月

《不二集》(不正经脑洞合集) 一个中二脑洞小段子    忘川(鬼见愁鲁德培的小故事)  万圣夜—公主与恶龙  

【在线发车】 我们双修吧(cos血魔x宁丹)   生日快乐(Julianx华港生)

寄生草(杜厚生xDavid)(上)

谢谢友情帮顶一下这条(所有文章索引都会放这里,会陆续更新,方便查阅)

给所有关注过我和没有关注我的朋友:

今天是我注册lofter第163天。这163天我一共发布了49篇文(图),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推荐,还有非常用心的评论,不论是鼓励还是意见,我都认真看过。再次感谢喜欢和推荐的朋友。

封号意味一切归零,但是想想当初最开始写《忘记他》的时候,根本没想过热度,也没想有几个人看,但也坚持写下来了,最后能有这么多同好,已经算是意外收获。所以,从头再来也没什么大不了。(并不是)(还是好想哭啊T_T)

然后,还有两天就是我生日了,今天通知我被永久封号,算是LOF给我的生日礼物吗?

***

【自我介绍】本命伊面,最爱芦花。懒废柴,随缘更,但开坑都会填完。谢谢理解。

***

【最后】关于文风,各有所好,不喜欢看,可以退出,可以屏蔽,可以吐槽,但是,请不要动不动举报。我已经被封过一次号了,请放过。

《【被封号声明】及合集链接》上有3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